3576新日光

這波台股最弱的群族之一就是太陽能,雖然股王碩禾前天法說利多拉一根長紅帶動國碩,但是還是阻擋不了太陽能這波的弱勢!

3691碩禾的對手杜邦切入中國市場,以後一定會有衝擊,再來包含新日光、太極兩家太陽能產不約而同發行現金增資,基本上這波太陽能下殺的時候融資並沒有退場,反而隨著增加!

在來有幾家過了回補日以後開始券增,尤其太極最明顯,不過太極也是有特殊狀況,發行私募普通股跟現金增資同步。

前幾日太陽能產還一直發佈利多,不過這次不是均線會告訴你答案,而是報價會告訴你答案!每個廠都說前景不錯,但是報價從高點開始大幅滑落(請自行查詢), 這種滑落速度對太陽能的獲利是有很大的影響,接下來到五月十五日之前隨著Q1財報公布,就知道前一陣子的太陽能利多是真的還是假的!

今日已經兩檔到三檔太陽能股不是跌到支撐就是跌破支撐,股東會嘎空行情儼然無法成真,反而引來一堆券空,不過接下來不管報價如何,Q1財報已經抵定了。

 

時訊息用
line@
http://line.me/ti/p/@fym1816s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