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教學

5474聰泰

原文連結:http://boo.tw/jbcM3

基本上選股邏輯一直以來都是以"基本面"為主,前陣子比較少發文是因為有人說我選股都沒基本面,想說寫那麼久這樣也累了就很懶的發文。

這隻當初看壞的還不少人,認為是主力在出貨,問題是他們沒看到基本面好轉的狀況,去看原文會覺得根本.......

突破頸線一直是我最愛的,有人會問我這種已經漲了五成的股票怎麼會敢玩,但是有沒有想過,為什麼主力敢把這隻股票往上推了五成?

我想一定沒人會去想這問題吧?只想說漲五成追了不是很容易死嗎!

在來就是聰泰當初位於安控的獨特性,在市場上安控族群都黯淡之下獲利繳出好成績,真正的主升段一直到2014年財報公布才開始連拉。如果報長波段的確看起來報酬率很高,不過那是沒辦法預測,如果反轉下來反而也賺不到。

這種股票事後去看籌碼簡單來看也看不太出來,就單純的基本面暴發然後衝出去,變成熱門股沿路量滾量嘎空以及嘎空手上去

在出貨段先兩根下來下跌量縮,以後兩根長紅出量,隔天創高量縮出貨,在框框區都算是出貨區,接下來走勢就緩跌。

日後會慢慢把庫藏的股票挖出來教學,不管是成功的或者失敗的都會有案例。

覺得教學不錯請按讚、留言或者分享。
http://boo.tw/ndSp4
雷諾德股票投資紀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聰泰 股票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